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

"陰莖"提出加薪

陰莖,提出加薪的要求有以下的主要原因 :

1.我參加體力勞動

2.我在女性的最深處工作

3. 任何工作我都必需先把我的 腦袋伸進去

4.我在周末和 國定假期裡沒有放假

5.我 是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

6. 沒有人付我的加班費,如果我超時工作的話<>7.我的工作環境漆黑一片, 而且通風設備很差

8.我在 高溫下工作

9.我隨時有被 病毒感染的可能

對要求加薪 的陰莖(回復)親愛的陰莖,經過公 司董事會議,您的請求被駁回,原因 如下:

1.您的連續工作時 間未能超過八小時

2.工作 期間您經常打瞌睡

3.您並 不總是依照主人的命令執行任務4 .您並不總是在您規定的地方工作,常常跑到 其它地方去溜達

5 .您的工作態度不好,自覺性差,需要被人刺 激才肯工作

6.您 工作過後總是把您工作過的地方弄得一團糟

7.您並不總是遵守安全制度 ,比方說穿戴安全服裝

8. 65歲不到,您就已經進入退休年齡了

9.您無法連續勝任兩個任務

10.您有時在未能完成任務前 就已經逃離工作地點

11. 最後我們想說的是,你每次進出工作地點時, 總是帶著兩個可疑的大袋子

No comments: